司马懿的狗

我爱年下

【超懿】520特辑


在上课时的摸鱼


本人文笔不好,勿喷!


先祝大家520快乐(不管你有没有对象)






OOC预警!注意避雷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W大学为各个二十几岁的单身少男少女准备了520节日的礼物:每人一枝玫瑰花

”什么东西嘛?每人一枝玫瑰?”马超和孙策抱怨道。 “黄忠老师不是说了吗, 可以送给自己喜欢的人。”


另一边的司马懿就不一样,几个女生合伙用玫瑰拼了个大花束,正直立立地站在桌上,望着他。这让脸皮薄的司马懿用脚趾扣出了整个王者峡谷


处理完花束,司马懿回到座位上,用自己的玫瑰冲杯玫瑰花茶(?)


司马懿上午没课,一人到图书馆看书,他拿着刚冲好的玫瑰茶,一个人悠哉悠哉地在角落看起了书。忽然一只手从后面蒙住司马懿的视线, ”马!孟!起! ”一个巴掌呼在马超的脸上,可脸的主人像是没看见一样,笑嘻嘻地打着招呼。“懿懿早上好呀!“


“你来干什么?”司马懿的脸上犹犹如 爬了无数只黑蚂蚁。


“当然是来给你送东西的啊。”


“什么东西?”

给。”只见马超从身后来拿出玫瑰:“我喜欢你。”


司马懿接过玫瑰,说实话,他长这么大从没有被男生表过白…但是他对马超的喜欢是真的。


“太好啦!懿懿答应了!”马超开心得像个三百斤的胖子,一把搂过司马懿的腰肢,把他抵在墙上,用一个吻宣布他们俩的关系。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12)